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HoneyWorks告白实行委员会:TV动画详情公开

HoneyWorks告白实行委员会:TV动画详情公开

由HoneyWorks创作的《广告施行委员会》系列往年3月宣布TV动画化,昨天(8月28日)官方黑暗了TV动画的详情。该动画命名为《无论何时我们的爱情都是10厘米。》,预定于2017年11月24日开播。

HoneyWorks《告白实行委员会》TV动画详情公开

TV动画《无论何时我们的爱情都是10厘米。》改编自HoneyWorks的音乐MV《初恋的绘本》与《一分一秒你和我》中的故事,同时还会参与全新的元素,描写了芹泽春辉与合田美樱的芳华故事。该动画共有6集,由建筑过《Fate/Grand Order - First Order-》《魔笛MAGI 辛巴德的冒险》的Lay-duce公司负责建筑,知名动画导演难波日登志担负总导演,冢田拓郎担负导演,《光之美少女》系列动画的编剧之一成田良美负责系列形成,藤井まき和常盘健太郎奇特负责脚色设想,近藤奈都子负责主角色设想。

其它,TV动画《无论何时我们的爱情都是10厘米。》的声优威望也取得了黑暗,具体为芹泽春辉CV:铃村健一、合田美樱CV:丰崎爱生、濑户口优CV:神谷浩史、榎本夏树CV:户松遥、望月苍太CV:梶裕贵、早坂明里CV:阿澄佳奈、明智咲CV:绿川光。

  本文来源于:纯爱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假面骑士Ghost》《High School》《SHOW BY RO》《PSYCHO-PASS》《书家SHOKA

上一篇:街头霸王:春丽换新装 手办将于明年发售 下一篇:魔法使的新娘:公布新角色 10月8日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