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ChouCho献唱恶魔高校D×D BorN:片头曲

ChouCho献唱恶魔高校D×D BorN:片头曲

即将从4月入手下手播出的TV动画《恶魔高校D×D BorN》的OP曲确定将由ChouCho演唱。单曲碟4月15日发售,其他谍报尚未颁发。

ChouCho献唱《恶魔高校D×D BorN》片头曲

ChouCho在2011年为TV动画《神的记事本》演唱OP曲从而正式出道。无论什么作风的歌曲她都能凭仗自身天然而华美的歌声受到粉丝们的好评。迄今为止已为《冰果》《少女与战车》《邪术少女伊莉雅》《Buddy(微博) Complex》等巨匠熟悉的动画作品演唱过主题曲。

ChouCho献唱《恶魔高校D×D BorN》片头曲

《恶魔高校D×D BorN》的原作是石踏一荣创作的系列轻小说。TV动画版监督为柳泽哲也,系列形成为吉冈孝夫,脚色设想兼总作画监督为后藤润二。动画建筑公司为TNK。出演声优有梶裕贵、日笠阳子、浅仓杏美、伊藤静、竹达彩奈等。

故事告诉没有女配头的的高二学生兵藤一诚某天倏忽被美少女天野夕麻广告,然则约会时却被杀死,原本天野夕麻是奇奥构造驱使来杀他的堕天使,由于他的身上投止着弱小神器……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最快最实时的ACG资讯

ChouCho献唱《恶魔高校D×D BorN》片头曲ChouCho献唱《恶魔高校D×D BorN》片头曲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ChouCho献唱恶魔高校D×D BorN:片头曲》由: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High School DxD New 高校龙中龙第二季》《心里测量者PSYCHO-PA》《夏洛特/Charlo》《光之美少女Happinesscharge》《宝石宠物MagicalChange

上一篇:百合熊风暴:蓝光第1卷及片头曲CD公布 下一篇:纯洁的玛利亚:片尾曲MV抢先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