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收敛点!妹子最无法忍受男性的哪些怪癖和坏习惯?

收敛点!妹子最无法忍受男性的哪些怪癖和坏习惯?

动漫中的男性脚色经常会有某种怪癖或者一些影响欠好的坏习惯,让妹子们无法接收,以至还会对其昙花一现。那么男性们哪些治欠好的怪癖和坏习惯最让妹子们无法忍受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查询拜访了妹子们的说法。

收敛点!妹子最无法忍受男性的哪些怪癖和坏习惯?

1. 酗酒

“我觉得男子汉大丈夫的酒瘾是治欠好的。我男配头每次喝醉之后就像变了小我,做出良多不成理喻的行为。”(30岁/其他/采购员)

“我男配头饮酒之后会性格大变,变得极度和善,让我很惧怕。”(28岁/化纤业/秘书)

2.挥霍

“我男配头很喜欢玩游戏,每次一出新的游戏机他就会去买。他的家里有各类各式的游戏机。”(29岁/软件业/技巧员)

“我男配头即是普通公司人员,工资也不高,然则他对喜欢的器械很舍得费钱,把大局部工资都花到了喜好上。”(26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3.恋母情结

“我觉得每个男子汉大丈夫生成就有恋母情结,以是必然水平的恋母我可明白,但什么事都要听他妈的指挥,我就觉得就太过了。”(25岁/旅游业/内勤)

“我的男友什么事都要以他的母亲为先,他经常会由于母亲破碎摧毁我们之间的商定。”(27岁/IT业/内勤)

4.衣服和袜子脱下后乱丢

“我男配头每次上班回家脱了衣服和袜子就满地乱扔,我觉得这样会显得很龌龊。”(24岁/医疗业/护士)

“我经常会由于男友在家里脱下衣服随处乱扔而打骂,然而无论吵过若干次他仍旧改不了这个坏弊病。”(28岁/药品化装品/采购员)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治愈!男性在什么时候最希望被女友温柔地拥抱? 下一篇:狮子王第三!日媒:最催泪的迪士尼电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