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可爱!竹达彩奈发布“跟女友约会可以用的照片”

可爱!竹达彩奈发布“跟女友约会可以用的照片”

腾讯动漫此前多次报道过日本推特上的热点话题“在跟女友/男友做××时可以用的照片”。此前包罗桥本环奈、悠木碧等诸多动漫迷们极度熟悉的人物都发布了自身的版本,然后激起了网上良多粉丝的热议。近日,日推上最有人气的声优之一竹达彩奈也颁发了两张照片,快来看看吧。

可爱!竹达彩奈发布“跟女友约会可以用的照片”

这两张照片可以用在“跟女友在日本全球影城”,而照片当中的竹达彩奈衣着一身很有个性的装扮,面临镜头裸露了开心的脸色。犹如真的是在跟男配头约会一样。尤其是戴着眼镜浅笑的那张照片,更是显得无比可爱。

可爱!竹达彩奈发布“跟女友约会可以用的照片”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真好啊,若何能跟竹达彩奈去日本全球影城玩一次,哪怕死了也值得了……”“也许是真的跟男配头去的吧……不外只要你幸福就OK。”“真是的,干嘛把我们约会的照片发出来啊(笑)。”而关于声优的更多妙闻,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第二季》《很帅很可爱宣言》《可爱大宣言 第二季》《可爱的Muco

上一篇:星战韩索罗传:卡瑞辛戏份杀青 导演发推祝贺 下一篇:星际特工:上映首日狂揽票房 夺单日票房冠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