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路人女主2:光碟首周销量破万 力压埃罗芒阿老师:

路人女主2:光碟首周销量破万 力压埃罗芒阿老师:

上周的7月26日有多部动画光碟发售,企鹅娘曾为巨匠报道过当天的销量排名环境。今日(8月1日)日本公信榜Oricon正式颁发了上周的销量数据:新发售的春季番第1卷光碟中,《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第2季透露表现相当好,销量过万。

《路人女主2》光碟首周销量破万 力压《埃罗芒阿老师》

依照Oricon今日颁发的数据,《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第2季蓝光碟第1卷销量为9118张,DVD第1卷销量为1136张,两者合计销量为10254张。该销量也逾越了号称4月霸权番的《埃罗芒阿老师》的首周销量,透露表现相当好。

其它,上周《埃罗芒阿老师》光碟第2卷也于7月26日发售,第2卷蓝光销量为6292张,第2卷DVD销量为738张,两者合计7030张,与第1卷相比销量着落了2千张旁边,《埃罗芒阿老师》销量不如《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第2季切实其实已成定局。由于参与了“王之力”而大卖的《碧蓝幻想》也于上周发售了第4卷光碟,累计销量30272张,与前卷相比连续着落。同样由于王之力而热卖的《偶像巨匠 灰女士女孩剧院》也发售了第3卷光碟,销量同样浮现了着落,不及《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第2季。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最新的春季番光碟第1卷的销量排名环境吧!

■2017年春季番销量及排名环境(截止2017年7月23日)

第1名:《碧蓝幻想》 53130张

第2名:《偶像巨匠 灰女士女孩剧院》 42959张

第3名:《埃罗芒阿老师》 10417张

第4名:《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第2季 10254张

第5名:《高校星歌剧》第2季 9827张

第6名:《机甲少女FRAME ARMS GIRL》 7614张

第7名:《侵陵的巨人》第2季 7525张

第8名:《王室教员海涅》 6532张

第9名:《夏目友人帐》第6季 4862张

第10名:《我的俊杰学院》第2季 4145张

第11名:《sin七大罪》 3305张

第12名:《Re:CREATORS》 2631张

第13名:《不三不四的幻术讲师与隐讳教典》 2485张

第14名:《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挽救吗?》 1674张

第15名:《剑姬神圣谭》 1656张

第16名:《武装少女》 1425张

第17名:《樱花事情》 1392张

第18名:《雏子的条记》 1327张

第19名:《时钟机关之星》 896张

第20名:《怪怪警备神》 834张

第21名:《覆面系Noise》 823张

第22名:《鼓噪番长乙女》 673张

第23名:《爱情暴君》 556张

第24名:《爱丽丝与藏六》 530张

第25名:《正确的KADO》 497张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上一篇:胸前分量十足!索尼子官方请性感大妈叶美香当COSER 下一篇:快补肾!秃驴走肾不走心:月底发售光碟 含伤肾完全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