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跟个子矮的妹子交往好还是跟个子高的妹子交往好?

跟个子矮的妹子交往好还是跟个子高的妹子交往好?

日本动漫中的女副角往往都是个子娇小的妹子,像可爱的小动物般让人想要疼爱她们。与之相反,也有一些高个子拥有大长腿的妹子,让人爱慕她们模特般的身体。那么男性们是喜欢个子矮的妹子仍旧个子高的妹子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跟个子矮的妹子交往好还是跟个子高的妹子交往好?

■你想跟个子高的妹子交往仍旧跟个子矮的妹子交往?

个子高的妹子……26%

个子矮的妹子……74%

从男性们的回复可以看到,有逾越七成的男性都选择了个子矮的妹子,只有不到三成的男性选择了个子高的妹子。看来男性们仍旧更喜欢矮个子的妹子。那么做出两种差异选择的男性都有哪些不雅观点呢?

■个子高的妹子派

“我觉得能跟我平视的妹子身高最理想。”(34岁/制造业/技巧员)

“跟个子高的妹子接吻很轻松,牵手也很轻松。”(27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我是腿控,以是我萌有大长腿的妹子。”(33岁/学校教育/教员)

■个子矮的妹子派

“我觉得个子娇小的妹子比拟可爱。”(32岁/金融证券/专门职)

“我不善于和身高很高的妹子相处。”(30岁/告白业/设想师)

“身高跟我密切的妹子穿上高跟鞋就会跟我差不多了,那样太没体面了。”(25岁/化纤业/技巧员)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这样也算男人?男友的哪些丢脸表现会让妹子很无语? 下一篇:跟女神同款!盘点动漫美少女发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