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么恐怖真的好吗?寻找身体:动画新预告公开

这么恐怖真的好吗?寻找身体:动画新预告公开

当然日本作为一个可怕片大国和动漫大国,但事实上在日本可怕的动画片仍旧算不上主流。尽量数目少,然则岛国推出的可怕动画的质量都很不错。日前改编自同名漫画的动画《寻找身段》黑暗了最新特报视频,在此次黑暗的视频当中真的能感慨到浓浓的可怕空气。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Production I.G 運営「タテアニメ」の新作/『カラダ探し』特報 正在加载... < >

这么恐怖真的好吗?《寻找身体》动画新预告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预告当中为巨匠告诉了故事的发祥:一群高中生莫名其妙地被卷入了一次可怕事变。在预告中也浮现了浑身是血的女鬼。看来此次的动画真的会相当恐怖。《寻找身段》由ウェルザード负责原作,村濑克俊负责作画,2014年09月26日入手下手在电子漫画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

这么恐怖真的好吗?《寻找身体》动画新预告公开

这么恐怖真的好吗?《寻找身体》动画新预告公开

这么恐怖真的好吗?《寻找身体》动画新预告公开

《寻找身段》告诉了女副角森崎明日喷鼻香被友人小遥寄托:“帮我寻找身段。”一头雾水的明日喷鼻香发现其他尚有五名同窗也收到了类似的乞求。这时同窗浦西翔太提起了“血色之人”的怪谈,并且一切任务犹如都与这个怪谈有关。当晚巨匠被迫来到学校里“寻找身段”,效果接连被杀害。然而越日早上醒来,所有人都重生且日期回到了前一天。世人若何无法找出小遥的身段,就必需无绝顶地“寻找身段”。惊悚诡异的故事就此揭幕。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第二季

上一篇:雷神3:海拉:希望MCU出现更多反派女性角色 下一篇:明年见!女神异闻录5:动画化决定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