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师:业界根本没有人手应对这么多新番

动画师:业界根本没有人手应对这么多新番

若何是存眷近期新番的配头,必然会发现这样一个环境:有些作品的节拍若何看都很有问题,有些作品动不动即是建筑周期赶不上而停播,有些作品干脆就作画崩坏了。莫非说日本动画业界真的已经不肯意当真做动画了吗?对此,近日有动画师道破了天机。

动画师:业界根本没有人手应对这么多新番

在推特上,该动画师透露表现:今朝一个季度差不多有40部新番作品,而每部作品至少也要300个分镜才行。于是乎光是一集就要浮现12000个分镜了。若何一个原画师负责30个分镜的作画,那么也须要400人才行。而且在建筑每一集的时辰,其他若干集也会同步建筑。于是乎建筑人手就显着不足了。而且,他对业界是否熬过10月新番感慨耽忧。

动画师:业界根本没有人手应对这么多新番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动画业界是我见过最奇怪的行业,有限压榨员工,给钱少干活多,究竟是若何的傻子还会在这个业界混啊?”“难怪近期动画动不动就停播,这个问题很费事啊。”“原本《少女编号》内中说的都是真的……”那么对此,列位动漫迷又是若何看呢?

动画师:业界根本没有人手应对这么多新番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动画心疗系》《动画进行时》《赛尔号动画片第二季》《赵氏孤儿动画版》《城市猎人动画版

上一篇:六花呆唯千岁入选?什么属性在现实里不受欢迎 下一篇:不小心H的黑历史?万圣节绝对不要做什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