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也是吗?据说资深动漫迷会下意识做这种行为

你也是吗?据说资深动漫迷会下意识做这种行为

在前段光阴,一度网上传出了“看300部动画才算是资深动漫迷”的说法。而实践上有不少人可能就看过的作品而言,已经早早逾越了这个数字。不外大大都环境下,若何我们不主动表明自身是动漫迷的身份,那么也许会以为自身可以掩饰得很好。但近日,有日本网友以漫画的形式讲述巨匠:实践上资深动漫迷以及声优迷,是可以用一种简朴的体式格局测试出来的。

你也是吗?据说资深动漫迷会下意识做这种行为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是两小我正在看动画的场景。而个中一小我下意识地在片尾字幕表的处所按下了“暂停”。这个行为就意味着他想要存眷一下声优表方面的环境,这即是资深动漫迷会有时识当中做出的行为了!

同时,若何觉得某个脚色的声优透露表现专程好的话,那么资深动漫迷也会下意识地去搜刮一下这个声优的质料,进一步了解这个声优。而若何不是资深动漫迷的话,也就很少做出这种行为了。

你也是吗?据说资深动漫迷会下意识做这种行为

对此,良多日本宅人评叙说:“没错没错,我而今每次看一部新番,都要在片尾暂停一下存眷究竟有哪些声优配音!”“啊,原本我不知不觉已经成为声优控了吗?”“我笑了,资深的动漫迷还须要看片尾字幕表?我的耳朵就能直接讲述我谜底了!”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能否也有相同的行为呢?

  本文来源于:里番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真绅士!爱上小学生的日本老师被停职处分 下一篇:面容枯槁!星战8:最高领袖斯诺克首现真身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