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树本晴彦绘制!超时空要塞:35周年音乐会公布视觉图

美树本晴彦绘制!超时空要塞:35周年音乐会公布视觉图

知名机械人动画《超时空要塞》往年迎来了首播35周年数念,该动画宣布将于2017年9月17日在东京举行管弦乐音乐会,昨天(7月28日)该音乐会的主视觉图取得了颁发。

美树本晴彦绘制!《超时空要塞》35周年音乐会公布视觉图

《超时空要塞》35周年数念音乐会的主视觉图由负责《超时空要塞》的脚色设想的美树本晴彦全新绘制,图中可以看到女副角林明美衣着可爱的演出服,在以机械为后台的舞台上唱歌的样子,极度有女神的气质。视觉图的画风也极度有今世感,相当唯美。

《超时空要塞》动画播出35周年数念管弦乐音乐会名为《超时空要塞× 羽田健太郎 10th Memorial『超时空管弦乐』remember HEALTHY WINGS ORCHESTRA》,该音乐会也是负责《超时空要塞》动画配音的羽田健太郎过世10年后举行的音乐会。音乐会大将由总数达到80人的管弦乐团吹奏《超时空要塞》的歌曲。为动画配音的声优饭岛真理、速水奖、竹田えり等也将登场。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你觉得最好看的美食动画是啥 下一篇:3DCG动画Infini-T Force:公布主视觉图 10月3日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