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续作来了!命运石之门0:动画企划宣传视觉图及PV公布

续作来了!命运石之门0:动画企划宣传视觉图及PV公布

由5pb.建筑的游戏《运限石之门0》在2015年颁发的同时也宣布了动画化。今日(7月28日)《运限石之门0》的动画颁发了宣传视觉图和企划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World Line 2017-2018 プロジェクトPV 正在加载... < >

续作来了!《命运石之门0》动画企划宣传视觉图及PV公布

《运限石之门0》是5pb.建筑的新作游戏,是描写《运限石之门》β世界限的正统续作。在2015年3月28日举行的小我新作揭橥会上《运限石之门0》游戏黑暗,同时宣布动画化。游戏已于2015年12月发售,而动画在今日终于颁发了新谍报。在最新黑暗的动画宣传视觉图中可以看到冈部伦太郎、牧濑红莉栖、椎名真由理三位重要脚色,动画十分值得等候。

而最新颁发的“《运限石之门0》World Line 2017-2018企划”的PV时长为1分钟,PV中的字幕写道:“这是没有被提起过的世界限的故事。2010年11月β世界限:阅历了无数的苦难与消极后,冈部伦太郎摒弃了挽救‘她’。沉溺在绝望中的冈部让伙伴们很为他耽忧。没有得救的‘她’究竟环境若何?而在没有‘她’的世界,将会见临若何的运限?向着不确定的将来,零之门将开启。”PV中预告了《运限石之门0》动画化企划正在进行中。合营该企划,2017年10月《运限石之门》将重播;8月4日发售的《YOUNG ACE》9月号将推出《运限石之门0》漫画化的连载;角川角川Sneaker文库也将发售《运限石之门0》的轻小说。关于《运限石之门0》动画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魔法少女小圆:外传手游确认延期至8月22日上线 下一篇:神回PK:哪一集大家在泳池玩得最开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