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Another:的续作将于今年启动连载

Another:的续作将于今年启动连载

经典悬疑体裁小说《Another》倚仗令人难于意料的戏剧的情节和毛骨悚然的设定,自打问世后深传粉丝们喜欢。而根据小说改编的TV动画也掀起了有数的话题。作品里“咱们之中有一个不存在的人”的设定也变成了不少动漫迷们津津有味的NETA内部实质意义。而最近几天,原笔者绫辻行人在本人的推特上走漏:方案于昔年起头连载《Another 2》。周密内部实质意义如下所述:

 《Another》的续作将于说话时的这一年开始工作连载

“向大家发问:我昔年内预备起头写一部新长篇。到现在为止暂定名为《Another 2》。然而我脑筋里有两个想法,那里面一个是2001年版,额外一个是2009年版。终归应当先写哪个呢?我现在非常烦恼。那末大家最想看哪一个?各位读者,请畅所欲言吧。”

【《Another》故事梗概】

戏剧的情节同26年初发作的一个事物无关。过后,夜见山北中的三年三班里,已经有一位名叫“见崎”的先生。她能够说是一位接近于完满的存在,共性平易近而广受众人喜欢。可是他日,见崎突然猝翘辫子。肠断的同班同窗们怎奈承担这仲事实,便决议到结业之前仍想像见崎还活着,跟大家一同保存生命。故而见崎的坐位就这么一大早讲课或听课会有人来打招呼,偶而还会有人藉机搭腔。但这段漂亮的插曲却对三年三班带来某种歪曲的景象……工夫到达1998年春季,转到三年三班的榊原恒一莫名觉得班上的气氛接着著不安感。在这么的年级里,有位做事异于常人,高傲的美年轻女子见崎鸣——她的一只眼球遮着眼罩,老是单独一人在画画,拥有不能想象的存在感。这让恒一不由想试著接近她,但却到此堕入更深的谜团当中。而前面,终归隐藏着怎么的情报……

相关动漫:《探险Driland》《SERVANTxSE》《Z计划(PLANZET)》《hackQuantum》《探险Driland 第二季

上一篇:高达UC:制作组访谈 巴纳吉没有成长 下一篇:镰池和马10周年企划更新 新作小说登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