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心欲呼喊:真人电影票房暴死 观影特典靠动画拉人气

心欲呼喊:真人电影票房暴死 观影特典靠动画拉人气

依照长井龙雪执导、冈田麿里编剧的动画《心欲呼叫招呼》改编的同名真人片子于上周7月22日在日本国内上映,然而该片子的票房造诣相当不睬想。日前官方颁发了新的的不雅观影特典,被指想靠动画拉人气。

《心欲呼喊》真人电影票房暴死 观影特典靠动画拉人气

依照日本片子票房统计平台的数据,7月22日上映的真人片子《心欲呼叫招呼》在22日和23日两天的票房收入为6628688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98万元),位列票房排行榜第9名,与位居第8名的剧院版《邪术少女奈叶 Reflection》的票房收入差距达到300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80万元)以上。

《心欲呼叫招呼》片子官方日前也颁发了将于7月29日入手下手发布的片子不雅观影特典,该特典为动画版女副角成濑顺的肖像卡,插图由负责动画片子脚色设想的田中将贺最新绘制,同时还会附上为动画版女副角配音的人气女声优水濑祈的签名。很显然,这份不雅观影特典即是想要吸引御宅族来为片子捧场。

《心欲呼喊》真人电影票房暴死 观影特典靠动画拉人气

对此,日宅们热议道:“片子大暴死让官方焦虑了,只能拉动画粉当援军。”“真人片子要用水濑祈的签名做特典,为什么不让水濑祈来演副角?”“作为真人片子普通不雅观众不买账,效果仍旧只能来求动画豚,真是可悲。”“这个特典好可爱,我真想要,可是去看真人片子又让我觉得很不爽。”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你想成为一个靠脸吃饭的“牛郎”吗? 下一篇:魔法少女奈叶:最新剧场版周末票房近1亿 周边销量1.2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