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高福利预感!芳文社旗下漫画遥的接球:宣布动画化

高福利预感!芳文社旗下漫画遥的接球:宣布动画化

由漫画家如意自在创作的漫画《遥的接球(原名:はるかなレシーブ)》是芳文社萌系系列漫画杂志旗下作品,日前该漫画传出了动画化的动态。

高福利预感!芳文社旗下漫画《遥的接球》宣布动画化

《遥的接球》是漫画家如意自在创作的漫画作品,2015年入手下手在芳文社旗下漫画杂志《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上连载,2016年3月推出第1卷漫画单行,今朝已出书3卷单行本,第4卷漫画将于2017年9月12日发售。在最新出书的《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2017年9月号杂志上颁发了《遥的接球》动画化的动态,置信该漫画的大海、沙岸排球、泳装妹子等元素都能让名人们为之一振,关于动画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高福利预感!芳文社旗下漫画《遥的接球》宣布动画化

《遥的接球》告诉了由于身高太高而感慨自卑的大空遥与为身高长不高而懊恼的想要摒弃沙岸排球的表妹比嘉彼方在冲绳形成了沙岸排球组合,两人一高一矮,一个外行一个经验者,一个积极向上一个畏缩不前,完全相反的两位少女将在沙岸上展开芳华动感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绅士学院:她们到底穿没穿胖次? 下一篇:库特wafter:动画众筹基础目标达成 新目标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