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谁干的!藤子不二雄设计的角色塑像被人破坏

谁干的!藤子不二雄设计的角色塑像被人破坏

在说到“藤子不贰雄”这个名字的时辰,可能不少动漫迷会误认为这是一小我。实践上并非如斯,这是由漫画家藤本弘与安孙子素雄共用的笔名。而今朝藤子·F·不贰雄(藤本弘)已经亡故多年,藤子不贰雄A(安孙子素雄)则在之后还长期有过作品的创作。不外近日却有一个坏动态传来:藤子不贰雄A笔下脚色“螃蟹丸”遭到了破碎摧毁!

谁干的!藤子不二雄设计的角色塑像被人破坏

这是藤子老师为了自身的老家富山县冰见市的贸易街振兴而专门创作的脚色。泥像是在1996年的时辰建筑出来的,长期作为外地的胜景而存在。可是在7月20日的时辰,该脚色的泥像却被人破碎摧毁了。为此外地的相关机构已经报警,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置当中。

谁干的!藤子不二雄设计的角色塑像被人破坏

对此,外地的一名叫做中村刚的负责人透露表现:“我觉得极度遗憾。生怕藤子老师也会感慨很消极吧。希望这样的任务不要再度发生了。”

而良多日本网友也在网上吐槽说:“破碎摧毁这个究竟有啥意义啊?”“也许只是醉汉有时中干的吧,若何是报仇就很过渡了。”“原本藤子老师还做过这样的设想啊,找光阴去观赏一下吧。”而关于这一事变的后续生长,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好开心!魔法少女奈叶:明年还有新剧场版 下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异世界穿越总是战斗题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