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秋季番宝石之国:公布第2弹角色视觉图及介绍

秋季番宝石之国:公布第2弹角色视觉图及介绍

依照市川春子创作的漫画作品《宝石之国》改编的TV动画将于2017年10月开播,今日(7月22日)官方颁发了第2弹脚色主视觉图。

秋季番《宝石之国》公布第2弹角色视觉图及介绍

本周《宝石之国》动画官方颁发的第2弹脚色主视觉图是金刚石和圆粒金刚石两位脚色的形象,两位脚色的形象都极度令人印象深刻,官方同时还颁发了脚色详情,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两位新脚色的引见吧!

■金刚石(日文名:ダイヤモンド,英文名:DIAMOND)

硬度10。硬度达到第一流其它10级,因为是单结晶,以是韧性比圆粒金刚石要低。极度喜欢爱情的话题。

秋季番《宝石之国》公布第2弹角色视觉图及介绍

■圆粒金刚石(日文名:ボルツ,英文名:BORT)

硬度10.硬度和韧性都达到最高的级别。对战斗以外的任务不感喜好,被称为战斗狂。

秋季番《宝石之国》公布第2弹角色视觉图及介绍

《宝石之国》TV动画改编自市川春子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动画由Orange公司建筑,这也是该公司初度独立建筑TV动画。代表作为《LoveLive!》《美妙旋律》系列的京极尚彦担负导演,加入过《科学小飞侠》《光子美少女》动画的大野敏哉负责系列形成,加入过《LoveLive!》《电波女与芳华男》《魍魉之匣》等动画人设的画师西田亚沙子负责脚色设想。建筑威望极度值得等候,关于该动画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你看好航海王:真人版吗 下一篇:LL手游新企划PDP首次人气投票 未露脸神秘角色登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