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咕咕咕! 出包王女漫画十周年纪念本延期3个月发售

咕咕咕! 出包王女漫画十周年纪念本延期3个月发售

《出包王女》是由日本插画家长谷见沙贵负责剧本、漫画家矢吹健太朗负责作画的漫画,由XEBEC改编为TV动画。这部作品播出之后就由于各类福利场景而备受名人们的喜爱,有那么多美丽的妹子都喜欢男主,这样的后宫生产真叫人乐而忘返呀。昨天官方宣布《出包王女》同捆动画DVD的漫画十周年数念本将延期三个月发售。

咕咕咕! 出包王女漫画十周年纪念本延期3个月发售

前天(20日)官方在推特上宣布,估量将于8月4日发售的《出包王女》漫画十周年数念本将延期三个月到11月2日才能发售。而这款十周年数念本会同捆动画DVD,税后售价为6000日元(约合363元人平易近币)。对于此事不少网友都透露表现可以明白,“估量是预定的人太多了,印刷厂来不及吧。”“一晃眼10年就过去了,果真仍旧小姨子赛高!”“是时辰翻出动画再看一次了。”

咕咕咕! 出包王女漫画十周年纪念本延期3个月发售

《出包王女》告诉了一个这样的故事:超等纯情的高中生结城梨斗怀着极大的决心试图要向羡慕已久的春菜广告,可是由于一场误解,他广告的器械酿成倏忽从天而降的外星人美少女菈菈。周到豪宕、目瞪口呆的菈菈突入了梨斗的平凡世界。皮相像天使行为却像恶魔的她,使得梨斗陷入了难以想像的缭乱生产中。一段萧索搞笑、令人酡颜心跳的恋爱悲剧就此展开。

  本文来源于:动漫电影国语版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绅士学院:碰到妹子哪里她会脸红? 下一篇:魔法不会停止 哈利·波特:新书10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