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每卷都送Q版挂件!GAMERS电玩咖!:公布光碟及特典详情

每卷都送Q版挂件!GAMERS电玩咖!:公布光碟及特典详情

由葵关南创作、神仙掌插画的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GAMERS电玩咖!》已于7月13日开播,今日(7月21日)官方颁发了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及特典图。

每卷都送Q版挂件!《GAMERS电玩咖!》公布光碟及特典详情

依照官方颁发的谍报,TV动画《GAMERS电玩咖!》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6卷发售,从9月入手下手每月发售一卷,每卷收录2集动画。蓝光和DVD第1卷预定于2017年9月28日发售,收录第1集和第2集动画。初回特典版的特典为原作者葵关南新写的小说、新作广播剧CD、新绘制封面的包装等。

其它,圆盘每卷乡村附赠一个脚色的Q版形象橡胶挂件。第1卷为天道花怜,该挂件插图今日取得了黑暗。第2卷为星之守千秋,第3卷为亚玖璃,第4卷为星之守心春、第5卷为大矶新那,第6卷为天道花怜(与第1卷差异)。

每卷都送Q版挂件!《GAMERS电玩咖!》公布光碟及特典详情

(第1卷天道花怜Q版橡胶挂件图)

同时官方还颁发了全卷特典为运用新绘制插图的B1尺寸挂画。

每卷都送Q版挂件!《GAMERS电玩咖!》公布光碟及特典详情

《GAMERS电玩咖!》的TV动画由建筑过《礼拜一的丰满》《邪术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的PINE JAM公司建筑,冈本学担负导演,内田裕基负责系列形成,佐藤天昭担负脚色设想。声优威望为雨野景太CV:潘惠美、天道花怜CV:金元寿子、星之守千秋CV:石见舞菜喷鼻香、亚玖璃CV:大久保瑠美、上原祐CV:丰永利行。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稚野鸟子漫画作品东京爱丽丝:真人日剧化 下一篇:高达创战者:OVA和特别短片动画8月播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