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配不上美人!一些男性为什么不想和美女交往?

配不上美人!一些男性为什么不想和美女交往?

动漫中常见一些口胃奇怪的男生,他们不会选择美男而跟长相平凡普通的妹子交往。美男当然雅观,但交往起来却纷歧定轻松。那么跟美男交往真的很费事吗?一些男性为什么不肯意和美男交往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查询拜访了这些男性的说法。

配不上美人!一些男性为什么不想和美女交往?

■觉得美男对男性的要求很高

“我觉得美丽的妹子必然比拟喜欢帅哥,我长得不足帅,必然达不到她们的要求。”(26岁/制造业/技巧员)

“美丽的妹子就应该配前提更好的男性,我觉得自身配不上她。”(24岁/零售店/发卖员)

■觉得美男很费钱

“我觉得美丽的妹子乡村花良多钱在衣着服装上,款子不雅观念跟我合不来。”(29岁/制作业/技巧员)

“由于对方长得很美丽,以是她若何要求我给她买器械的话,我必然禁不住什么都许诺她,把钱都花在她的身上。”(27岁/房地产/业务员)

■跟美男在一起很严峻,无法放松

“我在美男面前会很拘谨,不知道该若何自处。”(25岁/金融业/业务员)

“我看到美丽的妹子会极度严峻,全身紧绷,每次晤面乡村让我觉得很疲劳。”(27岁/通讯业/技巧员)

■没有自信配得上美男

“我比拟没有自信,会觉得自身配不上对方。”(30岁/商社/人员)

“我觉得自身长得欠好看,美丽的妹子跟我在一起太不相等了。”(27岁/告白业/业务员)

  本文来源于: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什么样的男性就算长得帅妹子也不想和他交往? 下一篇:DC沙赞:有望2018年2月启动 关灯以后:导演执导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