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紧身秋衣来一打!漫威蚁人:续集“黄蜂女”造型曝光

紧身秋衣来一打!漫威蚁人:续集“黄蜂女”造型曝光

由漫威影业启示的超等俊杰片子《蚁人与黄蜂女》今朝仍在紧锣密鼓地准备中。虽说这个项目上线已有一段光阴了,但官方曝出的无效信息其实少之又少。不外近日本片在D23会场上晒出的一张照片泄露了天机,剧中“黄蜂女”的造型被曝光。

紧身秋衣来一打!漫威《蚁人》续集“黄蜂女”造型曝光

在剧中,伊万杰琳·莉莉将扮演“黄蜂女”霍普·凡·戴恩。和漫威其他超等俊杰的人物造型一样,黄蜂女的造型仍旧是一件相同秋衣的紧身衣裹在身上。全身采取利剑、黄两种颜色做主色调,胸前特别打造的金属护甲和黄蜂女纤细的腰肢连系在一起,从远处看还真像一只筹备振翅遨游的黄蜂。

紧身秋衣来一打!漫威《蚁人》续集“黄蜂女”造型曝光

《蚁人与黄蜂女》将会采取IMAX开麦拉拍摄。导演佩顿·里德透露表现能把黄蜂女这个脚色搬上大银幕,自身感慨极度兴奋。作为一个御宅族,自身已经把蚁人和黄蜂女联手执行事情的情节在脑海中构思了无数遍。而且,黄蜂女绝对不仅是主角那么简朴,她将在影片中与蚁人工力悉敌。

影片将于2018年7月6日在北美上映。

  本文来源于: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第一次的辣妹:监督:你们要相信胖次大师! 下一篇:亚人:电影卡司爆炸 宫野真守为IBM配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