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港真?丸山正雄有意动画化今敏漫画Opus:

港真?丸山正雄有意动画化今敏漫画Opus:

无论是改编成动画仍旧真人影视剧,原作是名作的话都须要隆重,否则会被喷得很惨。近日据外媒报道,在巴黎日本展览会时代,丸山正雄透露表现有心动画化今敏巨匠的漫画《Opus》,不外这并非官方的正式声明,以是这个企划能否会施行还不得而知。

港真?丸山正雄有意动画化今敏漫画《Opus》

想要动画化《Opus》的建筑待遇丸山正雄,若何动画化的话,建筑公司应该为丸山正雄的新公司Studio M2。今敏以前的作品多数由疯屋子(MADHOUSE)建筑,丸山正雄是疯屋子的前社长,又与今敏关连颇深。若何由他来建筑,最后的废品应该也不错。

港真?丸山正雄有意动画化今敏漫画《Opus》

今敏是日本动画导演、动画师、编剧和漫画家,同时也是日本动画从业职员协会会员,所执导的多部动画作品在国际间获奖无数。今敏的作品中尽量题材差异,不外都有个性鲜明但切近实践生产的人物、脚色肉体层面的探讨描绘、黑甜乡与实践间的含混关连等元素。这也让他成为具有共同创气势派头格的日本动画导演,并在国际间取得浩繁奖项。

  本文来源于:腐女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哆啦A梦大长篇主人公总是五人组? 下一篇:VR老婆业绩惊人!日本最大看片网站赚翻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