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复出将近?种田梨沙将为芳文社手游中悠悠式:角色配音

复出将近?种田梨沙将为芳文社手游中悠悠式:角色配音

上个月,芳文社宣布推出《Manga Time Kirara》系列杂志旗下的人气脚色大纠集RPG手机游戏《Kirara Fantasia》。在7月9日,游戏官方宣布耕田梨沙将为该游戏中的《悠悠式》脚色日向缘配音,引起存眷。

复出将近?种田梨沙将为芳文社手游中《悠悠式》角色配音

手机游戏《Kirara Fantasia》估量于2017年内登岸IOS和安卓两大手机平台。浩繁《Manga Time Kirara》系列杂志旗下作品的人气脚色将在这款手机游戏中登场,包罗《旭日素描》《A Channel》《斯特拉的邪术》《孤岛学园》《NEW GAME!》《URARA迷路帖》《黄金拼图》《悠悠式》等。今朝该手游正在陆续揭橥新谍报。在7月9日,该手游官方推特颁发了新脚色为《悠悠式》的日向缘,并确定仍旧由因病休养的耕田梨沙配音。同时原作者三上小又绘制的日向缘新图也取得黑暗。

耕田梨沙今朝当然还未正式宣布回归,但多部动画、游戏等作品都入手下手陆续浮现耕田梨沙的身影,置信她的复出指日可待。对此粉丝们也极度感动:“这算是确定复出了吧!看来耕田梨沙的重生已经近在咫尺了。”“这个游戏任务量应该不会太大,要出演TV动画才算正式复出吧!”“总之我对这个手游愈加等候了,赶紧上线吧!”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这个雷姆很强壮!美国漫展惊现从零开始:雷姆胡子大叔 下一篇:感觉还不错 环太平洋2:新机甲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