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脱下眼镜就发光!吉沢亮演那个女孩的俘虏:漫改片

脱下眼镜就发光!吉沢亮演那个女孩的俘虏:漫改片

眼镜在动漫作品中是主要的道具,有推推眼镜就能俘虏大批迷弟迷妹的坂本同窗,有存在感比眼镜还弱的新八君。尚有不少男生皮相是个平凡宅,摘下眼镜却惊为天人。吉沢亮这两年参演的漫改作品有点多,包罗《银魂》《齐木楠雄的磨难》《狼少女与利剑王子》《配头游戏》等。此次漫改片子《阿谁女孩的俘虏》就确定由他出演男副角铃木赖,这个脚色不戴眼镜时帅得乌烟瘴气。

脱下眼镜就发光!吉沢亮演《那个女孩的俘虏》漫改片

《阿谁女孩的俘虏》改编自黑石由希的同名漫画,是在演艺圈、校园里发生的三角恋。铃木赖(吉沢亮饰)、立花雫(新木优子饰)、东条昴(杉野遥亮饰)是一起长大的小同伴,他们在小时辰商定长大后必然要成为超等巨星。赖的才调让他遭到大人们的嫉妒,得知原形后他不辞而别,并戴上眼镜遮住自身的相貌。多年后,赖转到了雫、昴地址的学校,尽力不与他们接触。此时的雫已成为人气模特儿,昴也当上了演员。在两位小同伴的强行“帮手”下,以及出于对雫的爱意,赖不得不再次踏上舞台,成为世人的中心地址。

脱下眼镜就发光!吉沢亮演《那个女孩的俘虏》漫改片

原作漫画是在小学馆《Sho-Comi》上连载的漫画,今朝共有4卷单行本。片子由宫脇亮执导,他加入的作品包罗《最完美的离婚》《FIRST CLASS》等。编剧是曾负责《NANA》《大奥》《最后的配头》的浅野妙子,片子上映光阴是2018年。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柯南:里最让人同情的犯人是谁 下一篇:主动的妹子最可爱!男性什么时候想被女友亲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