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汗里也暗藏色气?男性会觉得妹子的汗性感吗?

汗里也暗藏色气?男性会觉得妹子的汗性感吗?

动漫中妹子出汗后不仅不会让人感慨勾引,反而会展现出异样的色气,让人独霸不住。置信不少老司机们看到妹子的汗就会产生有限的遥想。那么男性真的会觉得妹子的汗很性感吗?近日,日本媒体就此对男性们展开了查询拜访。

汗里也暗藏色气?男性会觉得妹子的汗性感吗?

■你觉得妹子的汗性感吗?

不觉得性感……60.5%

觉得性感……39.5%

从查询拜访效果可以看到,有逾越六成的男性并不觉得妹子的汗性感,而觉得妹子的汗性感的男性不到四成,看来老司机的男性仍旧略占下风。那么做出两种差异选择的男性都有哪些见识呢?

■觉得性感派

“汗是妹子不想让别人看到的吧,被我看到会有种看了专程的器械的感觉。”(26岁/房地产/业务员)

“由于汗里渗入渗出着妹子的荷尔蒙,我觉得很性感。”(30岁/装扮业/设想师)

“我觉得汗液从额头或脖子流下来的样子很有色气。”(33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不觉得性感派

“我从来没对妹子的汗有什么设法主意,只是普通的生理气象吧?”(31岁/运输业/技巧员)

“我觉得出汗感觉很不卫生,妹子汗淋淋的时辰会让我不想靠拢她。”(34岁/告白业/业务员)

“感觉出汗会臭,我对妹子的汗一呼百诺。”(33岁/人才驱使/业务员)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宛如笨女孩:的主角?没家教的妹子有啥特征 下一篇:阿库娅惨遭嫌弃!男性为什么不想和智障妹子谈恋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