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难过!“鹰眼”拍复联3:受伤

难过!“鹰眼”拍复联3:受伤

从某种水平上来说,演员其实是一份看起来光景然则危害性极高的职业,业内大咖成龙在拍摄举措戏时每每受伤,骨折、淤青什么的是千载一时。年轻都如斯了,其他演员的辛苦自不必说。近日在《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中扮演“鹰眼”杰瑞米·雷纳就被曝出,他在拍摄《复联3》时身段受伤。

难过!“鹰眼”拍《复联3》受伤

近日在卡罗维发利片子节泰勒·谢里丹执导的片子《猎凶风河谷》新闻发布会上,主创之一杰瑞米·雷纳成为媒体存眷的中心,眼尖的媒体发现雷纳手臂上的伤犹如很严峻,对此雷纳解释道手臂上的伤是在拍摄《复联3》时不测形成的,右肘和右手腕受到了差异水平的创伤。不外雷纳透露表现作为演员日常平凡受伤是很正常的事,而自身的右手也没什么大碍,不会影响《复联3》的拍摄,默默地为雷纳的敬业肉体点个赞。

《复仇者同盟3》将与《天河回护队2》剧情毗邻,本片将汇集齐所有漫威片子宇宙的超等俊杰进行对抗灭霸,上演一场亘古未有的挽救宇宙大战。影片将于2018年5月4日北美上映。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还是看脸!不同年龄段男女喜欢什么样的另一半 下一篇:拉姆等身大上色手办曝光 网友嫌弃丑到认不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