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葡萄上的神之水滴?古屋兔丸新作是少年发电史

葡萄上的神之水滴?古屋兔丸新作是少年发电史

古屋兔丸的画风华美,但漫画喜欢走猎奇公开且不三不四的路线。其最新作《少年之地址》已在昨日(7月7日)发售,告诉的即是四个少男少女之间的扭曲关连,爱情和友情真的不像巨匠想象的那么简朴。

葡萄上的神之水滴?古屋兔丸新作是少年发电史

在《少年之地址》中,少年佐野雾希望过上正常的高中生产,但他有一个不克不及说的奇奥——喜欢在洗手间里发电。开学之初,他在洗手间里阻止了同窗南野龙吸大麻,从此被对方缠上了。南野龙患有配头依赖症,对于每一个向他这种不良少年施以援手的人乡村牢牢抱住不放,一天可以发若干百条短信给对方。佐野雾的压力更大了,发电的次数也更多了。另一方面,和他们统一间学校的男生奈良崎喜欢南野龙,为了帮手南野龙治好依赖症,和佐野雾成为基友。佐野雾喜欢的是班上最可爱的妹子梅木菜乃,没想到对方倒是个吸血鬼控加腐女,四处传达佐野雾和南野龙是吸血鬼、西崽的关连。佐野雾干脆谎称自身是吸血鬼与她进行交往,并把一切吃豆腐行为声称是在吸血,攻占脖子、嘴唇后,他的下一个方针是葡萄,并妄想那是“神之水点”……不懂的童鞋可以参考《圣痕炼金士》。

葡萄上的神之水滴?古屋兔丸新作是少年发电史

古屋兔丸的作品尚有《帝一之国》《荔枝光速俱乐部》《少幼年女漂流记》《幻象毕卡索》等,不少已被改编成影视作品或舞台剧。《帝一之国》真人片子即是由菅田将晖主演,在往年上映后好评如潮,顺遂击败同期上映,由木村拓哉主演的《有限之住人》。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冰上的尤里:夏日祭活动公布视觉图 活动或有新发表 下一篇:神似一家三口 海王:新片场照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