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作监我不干了!日本动画师发觉黑心企业拖欠工资

这作监我不干了!日本动画师发觉黑心企业拖欠工资

动画建筑的时辰并纷歧定是建筑公司承办所有工序,也经常会从其他公司挖人或者找自由职业者帮手,而工资也可能是做完后计件收费,这样建筑公司就有机遇拖欠工资。昨日(6日),一位作画监督发现正在任务的这家建筑公司拖欠了他很大的一笔工资,以是撂挑子不干了。

这作监我不干了!日本动画师发觉黑心企业拖欠工资

这位作监叫做细田纱织(ほそだ),她发文透露表现:发现了这家公司拖欠了很大一笔工资,我就不做这部作品的作监了。作品还没有入手下手,若何一入手下手就全款支出了我却是可以思索下。明明拖欠着工资还一脸铭心镂骨地带着任务来找我。

这作监我不干了!日本动画师发觉黑心企业拖欠工资

由于她的小我引见内中写着正在干《邪术少女伊莉雅》的原画和作监,以是也有人猜想这家利剑心企业即是有前科的银链(SILVER LINK.)。她还透露表现希望自家的公司早点讲述她这家公司有拖欠工资的任务,看来自家的公司也靠不住,随便接一些没有保障的任务。

日网友对此纷纭透露表现:“这业界真是太公开了。”“要么是银链的《魔伊》,要么是IMS的《芳华波纹》。”“连工资都欠好好支出,究竟是哪家公司?”“在日本,成为动画师就等同于成为社会的败犬了吗?”“既然还没入手下手的话,就不是《魔伊》吧。”“《魔伊》的片子也切实其实还没入手下手啊。”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将棋版棋魂:诞生!日本插画家用小畑健风画藤井聪太 下一篇:企鹅娘测试:穿越后,你会是什么种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