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阵容扩大!漫威卢克凯奇:第二季新增两名反派角色

阵容扩大!漫威卢克凯奇:第二季新增两名反派角色

漫威超等俊杰美剧《卢克·凯奇》第二季近日曝出动态称影片将再添两名反派脚色:巨蝮蛇的哥哥约翰·麦基弗和夜影(暂译)。这两名脚色将分袂由《罪夜之奔》男星穆斯塔法沙基尔与《私人法医》女星嘉贝莉丹尼斯扮演。

阵容扩大!漫威《卢克凯奇》第二季新增两名反派角色

漫画中约翰·麦基弗是巨蝮蛇昆西·麦基弗的哥哥,他是一位生成具备首脑魅力的立功领袖,阴谋拿下哈林区而且进行复仇。

嘉贝莉丹尼斯在剧中将扮演的夜影是一个驰誉的科学家,她在生亡故学、遗传学、控制论、机械人技巧和物理等范围均有涉猎。其它,她还精通徒手战斗,曾将美国队长酿成狼人。她在哈林区有一段不为人知的简朴过往。当她越想与费事划清界限时,费事却老是自身找上她。这个脚色不单将浮现在漫威电视剧中,她还将浮现在漫威片子《利剑豹》中。

阵容扩大!漫威《卢克凯奇》第二季新增两名反派角色

《卢克·凯奇》是漫威电视连系ABC电视台为Netflix打造的真人超等俊杰剧集,改编自漫威漫画。该剧是漫威片子宇宙的一局部,由安迪·戈达德执导,麦克·科尔特、马赫沙拉·阿里、弗兰基·费森、阿尔法·沃德等主演。该剧告诉了拥有刀枪不入能力的卢克·凯奇侵陵纽约哈林区立功集团的故事。

第二季正在纽约拍摄中,回归日期尚未颁发。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奇异博士被人骑!漫威复联3:曝片场照 下一篇:这些地方最可爱!妹子的哪些方面最容易让男性一见钟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