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关爱智障!笨女孩:公布追加声优阵容及主题曲情报

关爱智障!笨女孩:公布追加声优阵容及主题曲情报

由日本漫画家ヒロユキ创作的四格漫画《笨女孩》改编的TV动画此前宣布将于今夏开播。今日(6月6日)该动画的首播光阴取得黑暗,确定为2017年7月4日,每集时长15分钟。同时动画的追加声优威望和主题曲详情也取得颁发。

关爱智障!《笨女孩》公布追加声优阵容及主题曲情报

TV动画《笨女孩》此前颁发的重要声优威望有花畑佳子CV:悠木碧、阿久津明CV:杉田智和、隅野沙耶喷鼻香CV:原田彩枫、风纪委员长CV:上坂堇、花畑佳惠CV:日笠阳子、狗CV:浪川大辅。这次又追加颁发了6位新脚色的配音威望,分袂为利剑崎龙一CV:八代拓、阿久津瑠璃CV:千本木彩花、押枝敦子CV:佐藤利奈、荣村茜CV:市道真央、柊姬衣CV:前天玲奈、椎名利剑子CV:井口裕喷鼻香。

关爱智障!《笨女孩》公布追加声优阵容及主题曲情报

而《笨女孩》TV动画的OP由angela演唱,曲名确定为《全力☆Summer!angela》,单曲将于2017年7月5日发售。动画的ED由上坂堇演唱,单名定为《踊れ!きゅーきょく哲学》,单曲将于2017年7月12日发售。

关爱智障!《笨女孩》公布追加声优阵容及主题曲情报

《笨女孩》是ヒロユキ创作的四格搞笑漫画,描写了智障女高中生花畑佳子的搞笑日常。该漫画从2012年入手下手在讲谈社旗下知名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上入手下手连载,今朝已经出书8卷漫画单行本,第9卷单行本将于6月9日发售,单行本累计刊行量打破120万部。漫画单行本第10卷至第12卷将从往年10月入手下手继续3个月发售,并推出同梱TV动画DVD的特装版,粉丝们不容错过!

关爱智障!《笨女孩》公布追加声优阵容及主题曲情报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勇者斗恶龙:三位创作者首次对谈 鸟山明称20年后想退休 下一篇:冰上的尤里:动画光碟O榜卷均销量空降历史第9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