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和伊藤润二有一拼!新木乃伊:概念图公开

和伊藤润二有一拼!新木乃伊:概念图公开

此前阿汤哥主演的片子《新木乃伊》当然在北美并没有取得很好的造诣,然则在内地仍旧取得了逾越10亿人平易近币的票房。日前官方放出了一系列片子的观念图。

和伊藤润二有一拼!《新木乃伊》概念图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观念图当中的副角即是木乃伊公主,不少网友透露表现这组图相当有伊藤润二的作风:“这和片子内中感觉是两个形象啊。”“若何依照这个图来的话,票房应该不会扑得那么锐利吧。”“其实片子内中蜜斯姐的妆也相当不错啊,巨匠不要有成见。”

和伊藤润二有一拼!《新木乃伊》概念图公开

和伊藤润二有一拼!《新木乃伊》概念图公开

片子的故事被设定在当今的美国,副角是一个叫做泰勒·柯尔特的海豹侵陵队成员。他在伊拉克执行事情的时辰,错误地和自身的小队突入了一个地下营垒。而在个中盘桓许久,被不知名的力气控制之后,柯尔特才发现这里原本竟是一个古墓。不外为时已晚,他的小队经由重重的灾难,队员已经扫数死光,只剩下了柯尔特一人。而受到勾引的柯尔特,也在不知不觉中开释出了有着木乃伊之称的亚述巴尼拔王。往年6月正式上映的片子《新木乃伊》是“公开宇宙”的第一部片子。公开宇宙现有的五大怪物是“化身博士”罗素·克劳、“弗兰肯斯坦”哈维尔·巴登、“尼克·莫顿”汤姆·克鲁斯、“隐形人”约翰尼·德普、“木乃伊”索菲亚·宝特拉,此次五人也一起表态宣传公开宇宙。据泄漏,化身博士领衔的Prodigium构造将成为勾结起整个“公开宇宙”的环节点。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贱贱亲吻娇妻 死侍2:路透图公开 下一篇:浣熊朋友破坏日本皇室专用门 修理费达数千万日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