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百万月厨的功劳?Aniplex净利润超两年前4倍

百万月厨的功劳?Aniplex净利润超两年前4倍

看动画不跳过前十秒的小同伴们应该都看过Aniplex的片头吧,那魔性的棒读音效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Aniplex股份有限公司颁发最新财报,净利润是两年前的4.3倍,事先Aniplex并未运营《FGO》。因此不少人都以为Aniplex净利润的迸发增长与《FGO》脱不了关系,百万月厨是最大功臣。

百万月厨的功劳?Aniplex净利润超两年前4倍

Aniplex最新财报透露表现,从2016年4月1日到2017年3月31日的营业额为1032.41亿日元(约62亿人平易近币),净利润为162.62亿日元(约9.8亿人平易近币),是两年前38.69亿日元(约2.3亿人平易近币)的4.3倍,事先Aniplex还未运营《FGO》。《FGO》常年浮现在手游氪金榜的前十,因此Aniplex净利润的增长应该与《FGO》有关。

百万月厨的功劳?Aniplex净利润超两年前4倍

Aniplex股份有限公司是日本索尼音乐旗下以动画作品企划、建筑和贩售为主营业务的公司,日本动画协会正式会员。ANIPLEX拥有着相当丰盛的资金,以及十分弱小的动画企划、建筑能力,其名称和牌号时常浮现在不少动画作品的建筑和赞助中。“ANIPLEX”是动画(Animation)和复合(Complex)的连系词,象征公司在动画范围的多面性。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弱酸性百万亚瑟王》《猫神八百万

上一篇:日本53岁男职员冲动切腹 回岗位后被减薪 下一篇:制作吃紧?便利店男友:ED主题曲确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