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带感!细胞拟人作品工作细胞:特别短动画正片公开

带感!细胞拟人作品工作细胞:特别短动画正片公开

上周企鹅娘为巨匠报道过日本漫画家净水茜创作的漫画作品《任务细胞(原名:はたらく細胞)》将推出专程短动画的新闻。日前,该动画的完整版取得了颁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带感!细胞拟人作品《任务细胞》专程短动画正片黑暗 正在加载... < >

带感!细胞拟人作品《工作细胞》特别短动画正片公开

《任务细胞》是一部将人体内约60兆个细胞拟人化的漫画,告诉细胞们在人类身段中任务时发生的各类趣事。《任务细胞》专程短动画完整版时长60秒,动画中可以看到可爱的红血球蜜斯和刻毒帅气的黑血球师长教师以及他们任务的场合,譬喻静脉、心脏、肺部等。拟人后的细胞们极度有型,任务的样子也极度幽默,置信这段短动画能让不少人对原作漫画产生喜好。

《任务细胞》是净水茜创作的漫画作品,2015年3月入手下手在讲谈社旗下漫画杂志《少年SIRIUS》上连载,今朝已经推出4卷漫画单行本,第5卷单行本将于2017年8月5日发售。看了动画对这部作品有喜好的漫迷们不要错过原作漫画哦!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终物语:第2季公布官方CM 全7话两晚连播 下一篇:超越时空的大冒险 漫改电影镰仓物语:新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