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承认抄袭了!社长称命运石之门:抄袭时间机器:

承认抄袭了!社长称命运石之门:抄袭时间机器:

《运限石之门》毫无疑问是一部顺遂的作品,无论是动画仍旧游戏都有很高的评价,5pb.的社长志仓千代丸也将之视为看家作。虽然,优秀的作品未免卷入剽窃门,每每有人说《运限石之门》剽窃驰誉光阴穿越片子《蝴蝶效应》。近日,在“chiyomaru5pb"s Live”上志仓千代丸否定该作剽窃《蝴蝶效应》,然则供认剽窃了《光阴机械》。

承认抄袭了!社长称《命运石之门》抄袭《时间机器》

在本期chiyomaru5pb"s Live的39分30秒处,有人透露表现:“多亏了《蝴蝶效应》啊,运限真好。” 志仓千代丸回应:“果真有这个,每每有人说《蝴蝶效应》,然则《运限石之门》从基础上就没抄《蝴蝶效应》,抄的是名为《光阴机械》的片子。为了挽救女友,男友连一点这方面的常识也没有却拼命启示光阴机械,然后回到了过去。‘在这里承受到不测,以是不克不及去那里!’之后又由于其他理由而死,然后这种任务频频了一遍又一遍。当然想挽救女友,然则由于世界限的收敛女友最终会死去……这即是名为《光阴机械》的片子,岂论若何听都像《运限石之门》吧?以是,请不要再说《蝴蝶效应》了。我也看过《蝴蝶效应》,不外那是在《运限石之门》最初的企划之后才看的。”

承认抄袭了!社长称《命运石之门》抄袭《时间机器》

日网友们对此纷纭透露表现:“果真仍旧剽窃啊。”“以后就叫这部作品《光阴机械》盗窟版吧。”“说剽窃《蝴蝶效应》的人必然没看过《回到将来》。”“然则最后一幕是剽窃了《蝴蝶效应》吧。”“而今还在说剽窃的任务,岂论若何说《运限石之门》也很幽默啊。”

承认抄袭了!社长称《命运石之门》抄袭《时间机器》

承认抄袭了!社长称《命运石之门》抄袭《时间机器》

《运限石之门》是由5pb.、Nitroplus公司启示并由角川书店刊行的一款“科学系列”冒险游戏(ADV)。游戏最初于2009年10月15日在Xbox 360上发售,Windows版本于2010年8月26日发售。已于2011年4月TV动画化,于动画版最终话宣布建筑剧院版。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洋大人对日本当旅游大国提要求:英语溜一点! 下一篇:日本也不是猫天堂!咖啡馆老板跑路致主子4死13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