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吃一块鸡排都是爱你的形状 如果福山润…:第5弹公开

吃一块鸡排都是爱你的形状 如果福山润…:第5弹公开

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肯德基和福山润联动的小剧院系列。在前若干个小剧院当中,福山润可以说是玩起了各类羞辱PLAY。而在比来一个小剧院当中可以说是让润润从新帅了一把。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吃一块鸡排都是爱你的形状 《若何福山润…》第5弹黑暗 正在加载... < >

吃一块鸡排都是爱你的形状 《如果福山润…》第5弹公开

在最新的这个小剧院当中,福山润化身衣着西装的上司。当然品评子女就事不当真,然则仍旧专程知心地为子女买来了食品。最后润润吃失落鸡排的时辰居然啃出了一个桃心的形状。不少网友都透露表现这大体是润润在这一系列的告白当中最雅观的一支告白了:“哇哇哇,这么苏才是我润润的本体啊。”“最后这么惊恐确切是太可爱了,果真是我的润润。”“妈呀,我的耳朵切实其实要有身了。”

吃一块鸡排都是爱你的形状 《如果福山润…》第5弹公开

吃一块鸡排都是爱你的形状 《如果福山润…》第5弹公开

1978年11月26日身世的福山润凭仗《倒戈的鲁鲁修》鲁鲁修、《魔王勇者》勇者、《章鱼老师》杀老师等脚色而驰誉,可自然可高冷的多变声线是让他博得存眷的最大因由。旧年福山润跳槽到新的唱片公司并发售了首张小我单曲,人气也更上一层楼。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女主最后出场!Fate:HF线剧场版PV公开 下一篇:用跑步带来笑容 马娘:PV以及新情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