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强行告白?龙珠超:悟空遭宁克偷袭画面太瞎狗眼引热议

强行告白?龙珠超:悟空遭宁克偷袭画面太瞎狗眼引热议

由鸟山明亲自负责原案的原创动画《龙珠超》于今日(7月2日)播出了第97集,万众瞩方针“力之大会”也在本集拉开帷幕,然而悟空战斗腐意浓浓的一幕引起了网友的存眷和热议。

在《龙珠超》97集的后半段,悟空面临第11宇宙的最能人吉连时,倏忽从劈面被第四宇宙选手宁克狙击,宁克死死地抱着悟空向擂台边缘走去想与悟空同归于尽,然而进程中他的台词听着有那边舛错劲。譬喻他在悟空揍了之后,对悟空说:“我喜欢弱小的你!我喜欢你”

强行告白?《龙珠超》悟空遭宁克偷袭画面太瞎狗眼引热议

强行告白?《龙珠超》悟空遭宁克偷袭画面太瞎狗眼引热议

在把悟空抱向擂台边缘时他说道:“跟我一起走吧,来吧,跟我去地狱吧!地狱哦……”

强行告白?《龙珠超》悟空遭宁克偷袭画面太瞎狗眼引热议

幸好将近失落下擂台的时辰,悟空变身超蓝赛亚人,一只手抓住了擂台边缘,有惊无险保住了参赛资格。不外吉连抱悟空的基情一幕也让引起了日本网友的存眷和热议,评论道:“今日的《龙珠超》满满都是基佬的气味,这部动画终于也要酿成BL动画了吗?”“当然画面很基情,然则作为腐女的我一点也不开心。”“跟我一起一库,跟我一起去地狱……这些台词也太糟糕了吧!”“这个基佬的广告太斗胆勇敢了,让我一大早就受到了基情的浸礼。”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美国漫展情报爆进击的巨人:第3季于2018年4月开播 下一篇:最新录像榜:进击的巨人:12连冠 实现播出全程称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