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一个男神被掰弯 福山雅治晒BL参考书

又一个男神被掰弯 福山雅治晒BL参考书

腐女的力气是弱小的,她们不单生活力惊人,还渗入渗出在各类构造中生长同好。之前,男神福山雅治在广播节目中被一名腐女听众引发了对BL文化的喜好,他向社会征集以自身为副角的BL脚本切实其实即是搞任务,还提到了有可能的CP器械。菅田将晖、阪本奖悟和喷鼻香川照之都被他点名了,个中以《银魂》新八演员菅田将晖最得男神青睐,好若干期节目都在发自身和他的花痴妄想。比来他还晒出了自身的BL参考书单,让腐女们感慨极度兴奋!

又一个男神被掰弯 福山雅治晒BL参考书

在福山雅治的书单中,包罗有井目目子的《独有我的俊杰》,这部漫画已被改编成TV动画并将在7月开播。尚有樱日梯子的《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子汉大丈夫给挟制了》、左京亚也的《利剑猫男友的钟爱办法》、米田工的《鸣鸟不飞》、四津苇的《我尊重的高水准男友》、纸屋MEMO的《一周一次滚床单太少了》、砂子的《纯情娼年》,以及《深挖洞》《屈服-运限之神》《捉迷藏甜心》等作品,一看即是老司机开的书单。

又一个男神被掰弯 福山雅治晒BL参考书

而今不少有BL作品改编为TV动画或真人版,若何福山雅治去配音或演戏,想必会受到泛博腐女欢送吧。虽然,到学校里传道授业也不错。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发动赫子哪家强 东京喰种:电影、舞台剧剧照PK 下一篇:韩剧套路?我想吃掉你的胰脏:新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