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老师太变态!竟在幼女身上泼“营养快线”

日本老师太变态!竟在幼女身上泼“营养快线”

传说“营养快线”有丰盛的营养和优良的美容结果,局部名人会当成洗面奶或饮料送给心仪的妹子,但后果很严峻,只要被查到基本上乡村被差人叔叔“请品茗”。也许是深陷举措片和黄油难以自拔,神奈川一名公立小学的男老师竟然将自身的“营养快线”泼向一名幼女,好在被差人叔叔抓到了。经由警方查询拜访,这名男老师供认罪行,称这么做的方针是为了满足自身的欲望。

日本老师太变态!竟在幼女身上泼“营养快线”

在6月17日,一名小学一年级女童与家人一起去平塚市贸易配置内购物,神奈川县爱川町小学教员佐藤翔平(22岁)从后背靠拢女童,将自身的“营养快线”倒在女童的脚上。身为人平易近教员,佐藤的行为确切是太恶劣了。

日本老师太变态!竟在幼女身上泼“营养快线”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萝莉控当上老师就会失落去理智。”“这家伙当老师即是为了对儿童下手,这是典型例子。”“太刁悍了,太忠实于自身的欲望了。”“究竟结果是什么样的脑组织才让他在幼女身上泼营养快线产生兴奋感,有这么多反常老师吓死学生了。”“学校面试的时辰千万别招那些说超等喜欢小孩的人。”

日本老师太变态!竟在幼女身上泼“营养快线”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2077日本锁国》《漫画日本老故事》《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英国一家,吃在日本

上一篇:天女兽终于要进化了?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第五章预告公开 下一篇: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公布预告PV及新视觉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