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死亡笔记:新电影日本票房破20亿 未来将在全球多国上映

死亡笔记:新电影日本票房破20亿 未来将在全球多国上映

依照日本最新颁发的票房数据,以大场鸫原作、小畑健作画的漫画《长逝条记》为根蒂的真人版续作片子《长逝条记Light up the NEW world》的票房已经打破20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4亿元)。

《死亡笔记》新电影日本票房破20亿 未来将在全球多国上映

《长逝条记Light up the NEW world》于2016年10月29日在日本天下上映,上映第1周就拿到了周末票房冠军,终止了新海诚的大热动画片子《你的名字。》单周十连冠的脚步。该片子上映10天,不雅观影人数打破100万人,在上映的第29天11月26日,不雅观影人数打破150万人,票房收入打破20亿日元。

《死亡笔记》新电影日本票房破20亿 未来将在全球多国上映

其它,2006年上映的真人片子《长逝条记》不雅观影人数为227万人;同年上映的第2部真人片子《长逝条记:最后的名字》不雅观影人数约为419万人;2008年上映的衍生作《长逝条记:L旋转世界》不雅观影人数约为249万人;再加上今朝不雅观影人数已打破150万人的《长逝条记Light up the NEW world》,《长逝条记》系列真人片子累计不雅观影人数打破1000万大关。

据悉,《长逝条记Light up the NEW world》还预定在日本之外的70个国度和区域上映,11月3日该作已在泰国上映,11月10日在新加坡上映,将来尚有更多国度和区域陆续上映该影片。《长逝条记》系列真人片子的人气在日本以及世界领域的影响力都不容小觑。

《死亡笔记》新电影日本票房破20亿 未来将在全球多国上映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死亡游行》《死亡笔记》《死亡笔记粤语》《死亡空间:余波》《超级无敌掌门狗 面包和死亡事件

上一篇:话题:你看好这次鲁鲁修:的复活吗 下一篇:刺客基因全面复活 刺客信条:首支片段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