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永井圭与佐藤激战!亚人:预告片公开

永井圭与佐藤激战!亚人:预告片公开

往年有良多重磅级的动漫作品都被改编成真人版,除了《银魂》《JOJO的奇奥冒险》《钢之炼金术师》以外,《亚人》也是备受等候的一部。日本动漫迷曾谈判若何真人版由佐藤健、藤原龙也或神木隆之介主演,他们的决心信念会大一点。《亚人》也纠集了佐藤健、绫野刚等实力派演员,今朝官方颁发了预告片。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亜人」予告 正在加载... < >

永井圭与佐藤激战!《亚人》预告片公开

在预告片中,永井圭(佐藤健饰)是个好哥哥,为了照顾羸弱的妹妹决心攻读医学专业。但在一场不测中,他被证实是亚人,从此失落去安好的生产。与此同时,被称为“最凶的存在”的佐藤(绫野刚饰)靠拢圭,两人产生苦战。THE ORAL CIGARETTES演唱的主题曲《BLACK MEMORY》也有贯串于预告片中。

永井圭与佐藤激战!《亚人》预告片公开

永井圭与佐藤激战!《亚人》预告片公开

《亚人》将于9月30日在日本上映,其他演员尚有玉山铁二、城田优、千叶雄大、川荣李奈、山田裕贵、浜辺美波、品川佑、吉行和子等。

永井圭与佐藤激战!《亚人》预告片公开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越来越可怕!洁癖男子!青山君:追加声优发表 下一篇:LiSA为神偷奶爸3:配音 小黄人帮她庆祝生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