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比如东城绫?长得可爱却不被当成恋爱对象的妹子特征

比如东城绫?长得可爱却不被当成恋爱对象的妹子特征

连年来,良多经典的作品乡村由于这样那样的因由宣布推出续集。而《草莓百分百》也是个中之一。不外在所谓的续集出来之后,网络上却有着极度多的口水,重要因由在于新的西崽公是一个长得跟原作西崽公真中一样的男子汉大丈夫,从而让女副角东城绫为之晃动的关连。实践上,东城绫这种人设的女孩子,属于“长得可爱却没方法被人当成爱情器械”的范例。近日,有日本媒体就进行了这方面的查询拜访。

比如东城绫?长得可爱却不被当成恋爱对象的妹子特征

1:前男友、或者男性配头长得很帅

“尽量如今是独身,但若何前男友或者男性配头都是帅气的家伙,那么我也会摒弃呢。究竟我又不是帅哥。这样的话,生怕对方也不会将我视为爱情器械了吧……只有那种让我觉得自身有戏的器械,才值得我去追哦。”(30岁)

2:犹如有喜欢的人

“尽量看起来不在爱情,但总觉得‘有喜欢的人’‘跟喜欢的人约会’,那么我是不会思索将这样的女孩子视为爱情器械啊。由于这种任务基础是强者所难了吧。我厌恶被甩,以是说从一入手下手就不会产生这方面的豪情呢。”(26岁)

3:说脏话的样子太可怕

“当然长相很可爱,但若何性情太恶劣,也是没方法受到我的存眷呢。譬喻说说脏话的样子很可怕之类。在知晓了性情之后,再若何可爱的女孩子都不成。这种任务仍旧一入手下手就注意到比拟好(笑)。”(28岁)

4:声音、举措很不天然

“我接触过一个女孩子,她言语犹如就在为动画配音一样,太不天然了。并且举措也显着有些刻意,这就让我很反感了啊。我更喜欢那种举止少女,由于她们的行为举动极度大方。以是说,长得再可爱,但言行方面不成,仍旧不成呢。”(28岁)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生力军参战!ASL2017再度追加演出人员 下一篇:一美晒X战警:黑凤凰:主创合照 加拿大总理助阵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