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尴尬!71岁动作片男老湿自曝“孙女看了我的作品”

尴尬!71岁动作片男老湿自曝“孙女看了我的作品”

对良多的老司机来说,生怕也是阅片无数、经验丰盛了吧?而在一些恋爱举措片当中,或许是为了体现出比拟鄙陋的方针,每每会约请一些中年以至于老年人参演。可是这样的环境下,裸露身份的任务就未免会发生了。近日一名71岁的老湿就在节目中泄漏了被孙女看到自身作品的尴尬。

尴尬!71岁动作片男老湿自曝“孙女看了我的作品”

这名老湿名叫山田裕二,他透露表现跟自身配戏的演员当中,最小的一个只有18岁。这让节目现场的人都极度受惊。而在被问到能否已经成亲时,山田给以了必然的回答。但很快补充说:“我出演作品的任务被孙女知道了。事先她跟男友一起去开房,效果看了DVD之后知道的。而事先又不克不及跟男友说阿谁人即是自身的爷爷啊。开初孙女就跟她妈说了这件任务哦。当然我进行了否定……不外我而今跟妻子切实其实也是快离婚的状态了。”这样的修罗场画面,让人觉得极度尴尬。

尴尬!71岁动作片男老湿自曝“孙女看了我的作品”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光看到这个新闻的标题我就喷了……”“话说重点不是孙女跟男友去开房吗?”“真好啊,我希望自身71岁的时辰尚有这种能力……”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能否也想说点什么呢?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软妹伺候?独居大学生的烦恼是啥 下一篇:虐菜真开心 盘点动画中的“大魔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