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尴尬!黑蔷薇女武神:发售当日推出关闭配音功能

尴尬!黑蔷薇女武神:发售当日推出关闭配音功能

地雷社新作PS4游戏《利剑蔷薇女武神》在阅历了跳票之后,终于于今日(7月21日)正式发售。然而发售第一天,官方当即更新1.01版本。更新的版本中追加了开关配音的按钮,而这部游戏恰是由藤岛康介担负人设,女二号一之宫露娜由御伽猫梦配音,网友们纷纭透露表现这真是太尴尬了!

尴尬!《黑蔷薇女武神》发售当日推出关闭配音功能

不久前,知名COSER御伽猫梦宣布与漫画家藤岛康介成亲的事闹得沸反盈天,各类听说甚嚣尘上,近日才稍微回复复兴安祥。此前《利剑蔷薇女武神》被网友戏称为藤岛配头秀恩爱的游戏。对于完全外行的御伽猫梦能在这部游戏里担负主要的女二号的声优,粉丝普及以为跟藤岛康介担负游戏人设脱不了关连,而御伽猫梦更是想凭仗这部游戏声优出道。

尴尬!《黑蔷薇女武神》发售当日推出关闭配音功能

此前,游戏官方曾放出过御伽猫梦配音的游戏视频,良多粉丝对御伽猫梦的配音纷纭授与差评,以为太生硬、太业余,尚有粉丝透露表现这样的配音让人基础没法玩游戏,以至连知名游戏杂志《fami通》都曾点名品评。想必游戏官方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当然没有方法撤换声优,但官方想了一个不错的绝招,那即是更新一个可以关失落配音的小按钮,取消了不想听的配音巨匠又可以开心地玩游戏了。

日本网友们对此,评论道:“真是太尴尬了,这个按钮针对谁巨匠都是知道的。”“真是救苦救难的小按钮,这个更新真是太贤明了。”“再弄一个能掀开替代声优的配音的按钮就好了。”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网友热议:路飞要如何打败“四皇”凯多? 下一篇:献上钱包!魔卡少女樱:20周年纪念手办精致度爆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