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五郎叔快上!日本什么地方的东西最好吃

五郎叔快上!日本什么地方的东西最好吃

岂论是二次元圣地巡礼仍旧出差、旅游,对于出门在外的人来说,品味外地的美食都长短常愉悦的一件任务。《孤傲的美食家》五郎叔老是借着任务机遇随处吃喝,在如斯花费体力的“兴趣+举止”中,五郎叔一直放弃着完美的身体。有日媒对760名群众进行查询拜访,你以为日本47都道府县中,哪个处所的食品最厚味?

五郎叔快上!日本什么地方的东西最好吃

第1位:北海道 49.3%

第2位:东京 20%

第3位:大阪 18.7%

第4位:福冈 14.1%

第5位:毂下 9.2%

第6位:神奈川 5.9%

第7位:石川 5.7%

五郎叔快上!日本什么地方的东西最好吃

近五成的人以为北海道的食品最厚味,这一点从《银之匙》中取得验证。因为外地物产丰盛,资料陈旧,八轩勇吾他们开饭的场景专程喷鼻香。那里的海鲜、羊肉暖锅、汤咖喱以及拉面都成为了治愈心灵的美食。东京是世界上米其林三星店最多的乡村,从一流餐馆至陌头小摊都让人依恋忘返。大阪也是美食地狱,外地有章鱼小丸子和炸猪肉串、鲸鱼暖锅等美食。

五郎叔快上!日本什么地方的东西最好吃

  本文来源于: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中日都一样!你多久才跟父母联系一次 下一篇:少女与战车:主题曲演唱者ChouCho因病取消演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