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管谁都亲!香帅称政委是亲吻狂下流女

不管谁都亲!香帅称政委是亲吻狂下流女

跟着百协作品的盛行,不单仅待在幕后的女声优们也入手下手以百合为卖点入手下手百配合业,萌豚们看到女声优之间亲一个就兴奋无比。近日,小松未可子在《LISTEN?2→3》广播节目中说上坂堇是喝醉了之后逮到谁都开亲的工口女。

不管谁都亲!香帅称政委是亲吻狂下流女

在《LISTEN?2→3 小松未可子》6月12日的广播的13分到15分旁边,小松未可子接到粉丝提问有没有和同性亲过。小松未可子回复:“并没有,不外却是有上坂堇这个接吻狂工口女存在,在声优业界里的第一人是甲斐田裕子。”其它小松未可子还爆料上坂堇喝醉了之后就要和所有姑娘玩亲亲。

不管谁都亲!香帅称政委是亲吻狂下流女

关于小松的这个爆料,日网友们纷纭透露表现:“我想和小松接吻!”“这种回复是说小松跟男子汉大丈夫亲过吧。”“你到是说上坂堇有没有把舌头伸进别人嘴里啊!”“接吻狂不是该跟男女都亲吗?上坂堇也亲过男的吧?”“上坂堇喝醉吗?她不是酒量很好吗?”“阿堇,走饮酒去,我宴客。”“为什么声优要百配合业呢?”

不管谁都亲!香帅称政委是亲吻狂下流女

上坂堇,日本女性声优、艺人、歌手,神奈川县出生。所属事务所为Space Craft Entertainment。因为在人气动画《少女与战车》中农娜这一酷似政委果副队长脚色的演出,而在泛博粉丝中有了“政委”的昵称。代表作有《要听爸爸的话!》小鸟游空、《中二病也要谈爱情!》凸守早苗、《舰队珍藏》吹雪 、《CHAOS;CHILD》尾上世莉架等。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萌妹团添人WUG 新章:将公开新角色与声优 下一篇:近8成老司机认为:小司机应在大学时考驾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