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开局良好!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剧场版首周票房破1.6亿

开局良好!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剧场版首周票房破1.6亿

依照佐岛勤创作、石田可奈插画的人气轻小说改编的动画片子《邪术科高中的下等生 呼叫招呼星星的少女》于上周末的6月17日在日本国内上映,日前该片子的周末票房造诣也已经颁发。

开局良好!《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剧场版首周票房破1.6亿

依照日本媒体颁发的数据,《邪术科高中的下等生 呼叫招呼星星的少女》在17日和18日两天的票房收入达到16297936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10万元),不雅观影人数达到106796人。该片子周末的票房收入在上周末日本天下片子票房排行榜上位居第4名,且在场均票房位列第一。《邪术科高中的下等生 呼叫招呼星星的少女》作为小规模上映的片子,这样的造诣相当显眼,可以说该片子在上映之初就得到了极度优良的开局。

其它,官方还颁发了《邪术科高中的下等生 呼叫招呼星星的少女》第2弹不雅观影特典为负责脚色设想的石田可奈最新绘制的迷你色纸和游戏《邪术科高中的下等生LOST ZERO》的协作卡片。

开局良好!《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剧场版首周票房破1.6亿

《邪术科高校的下等生 呼叫招呼星星的少女》是人气动漫《邪术科高校的下等生》推出的全新剧院版动画,由8Bit公司建筑动画,吉田りさこ执导,原作者佐岛勤亲自加入编剧,为原作插画的画师石田可奈负责脚色设想。将来这部片子能否还能放弃优良的票房增长势头,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开局良好!《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剧场版首周票房破1.6亿

  本文来源于: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不要提黄油这茬啊!“亚瑟王=美少女”深入人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