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玩弄欺骗!帅哥给妹子带来过哪些心理阴影?

玩弄欺骗!帅哥给妹子带来过哪些心理阴影?

动漫中往往可以看到越是帅哥性情往往越奇怪,他们以至还会有一些让人无法忍受的清明明亮面。当然妹子们都愿意为帅哥飞蛾扑火,但效果往往乡村导致自身皮开肉绽。喜欢帅哥的妹子个体乡村有被帅哥伤害过的阅历,那么帅哥们都给妹子们形成过哪些内心暗影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查询拜访了妹子们的说法。

玩弄欺骗!帅哥给妹子带来过哪些心理阴影?

■承受性情极度差的帅哥

“由于知道自身长得帅,以是对人很高冷。碰见这样的帅哥后,我就对帅哥没喜好了。”(32岁/旅游业/采购员)

“有些帅哥觉得自身长得帅,自身若何耍性子都可以,但他这样做只会让人反感罢了。”(32岁/制作业/内勤)

■被帅哥诈骗簸弄

“以前我跟一个大我八岁的帅哥关连很好,我常和他一起用饭一起去玩,还会到他家去。在我们还不是情人的时辰,我问他“我们这样算是情人吗”,他说我们即是玩玩的配头,算不上在交往,我觉得自身被他耍了。”(30岁/零售店/发卖员)

“我见过一个帅哥明明有了未婚妻,皮相却尚有15个以上的花心器械。”(25岁/农林水产/内勤)

■被帅哥摈弃

“我向喜欢的帅哥广告,被对方谢绝了。开初我风闻对方没法把我当成爱情器械,由于我不成爱。”(28岁/其他/其他)

“我十分困难才和自身喜欢的帅哥交往,效果即速就被甩了。”(25岁/汽车业/内勤)

■被帅哥欺负

“我被帅哥翻过黑眼,给我留下了很深的暗影。”(28岁/商社/业务员)

“我被帅哥在劈面说空名,被他揶揄。”(28岁/医疗业/护士)

玩弄欺骗!帅哥给妹子带来过哪些心理阴影?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AKB48总选举收视率创历史新低 须藤凛凛花或面临被解雇 下一篇:有不可告人的心思!男性觉得什么样的妹子感觉很可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