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生若只如初见 变形金刚:发十周年视频

人生若只如初见 变形金刚:发十周年视频

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迈克尔·贝和《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中的演员一起来到内地加入《变形金刚》十周年庆典的动态。今日(6月19日)官方黑暗了一则《变形金刚》十周年的特辑视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变形金刚 十周年 正在加载... < >

人生若只如初见 《变形金刚》发十周年视频

在此次黑暗的视频当中黑暗了良多《变形金刚》系列片子当中的经典镜头。譬喻大黄蜂和擎天柱的初度变形,以及和霸天虎的若干次经典对决也有收录。

人生若只如初见 《变形金刚》发十周年视频

人生若只如初见 《变形金刚》发十周年视频

人生若只如初见 《变形金刚》发十周年视频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将会有两条故事线,一边是以凯德·伊格尔(马克·沃尔伯格饰)为主的人类,将与机械恐龙一起面临即将到来的新挟制;另一边是擎天柱在太空中搜寻变形金刚的统治者“五面怪”,也是它派赏金猎人“禁闭”四处搜捕首脑,而擎天柱将在途中承受超等反派“宇宙大帝”。另一方面,派拉蒙公司也在积极地寻找拍摄更多《变形金刚》片子的可能性。据悉,片子将于6月21日正式在北美上映,内地将于6月23日正式上映。

  本文来源于:盒子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人生/Jinsei》《游戏人生

上一篇:肯定还是超级帅!一美INS晒剃头视频 下一篇:心跳加速玩壁咚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公开宣传视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