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敲定过去篇!作者透露游戏人生:剧场版内容

敲定过去篇!作者透露游戏人生:剧场版内容

由榎宫祐原作并绘制插画的轻小说《游戏人生》于昨天(7月17日)宣布推出剧院版动画,随后作者榎宫祐本人发推透露表现,剧院版建筑的是原作小说第6卷的内容。

敲定过去篇!作者透露《游戏人生》剧场版内容

作者榎宫祐在推文中写道:“《游戏人生》剧院版就如见告画里所说的那样。画里的脚色可能巨匠比拟难判袂,是里克和休比。总之,即是第6卷的内容。”

敲定过去篇!作者透露《游戏人生》剧场版内容

《游戏人生》的动画于2014年4月至6月播出了一季,深受粉丝欢送。而第1季的内容只建筑到原作小说第3卷的内容,今朝小说已出书到第8卷,第2季却迟迟没有动态。依照作者说法,将被改编成剧院版的是小说第6卷的内容。据悉小说第6卷是一个独立于其他卷的衍生故事,脱离原作看也完全没有问题。故事告诉的是距离本篇6千多年前的过去篇,而作风上也与本篇不太一样,是一个有点严肃的故事,然则同样极度精彩值得一看。

敲定过去篇!作者透露《游戏人生》剧场版内容

国内没有机遇看小说的粉丝们可以等候此次的剧院版哦!关于《游戏人生》剧院版尔后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还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堺雅人大河剧促战国无双:真田丸:今年发售 下一篇:X档案:你距离ACG中的男高中生有多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