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指皇VS马友友!日媒调查:今年AKB总选举的排名

指皇VS马友友!日媒调查:今年AKB总选举的排名

对良多AKB的粉丝来说,每年的总举荐都是最值得存眷的话题。然现在年也不知道运营方是不是头脑抽风,居然会弄出由于下雨而导致相关举止消除的尴尬事变。这也让无数粉丝为之失落望。不外先不看这种不测环境,若何效果正常颁发,那么究竟谁会成为最后的赢家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指皇VS马友友!日媒调查:今年AKB总选举的排名

个中,排名榜首的是曾经亘古未有地实现三连冠的指原莉乃。往年她仍旧有着抢眼的透露表现,光是出演的娱乐节目就逾越10档,并且仍旧STU48的负责人,可以说是全方面地展现了自身的实力。

而排在第二的是渡边麻友。这也是旧年的亚军。今朝她出演了一些电视节目,而且一直以来都被以为是蛮横偶像。原来往年可以说是她跟指原莉乃的最后对决,因此也让良多待遇之感受。

排在第三的是松井珠理奈。在此前的偷跑动态当中,她被以为将拿到往年的第2名。早在2008年的时辰,她就以一个11岁小女孩的身份出道,如今也已经是20岁了。因此透露表现也值得等候。

【网友猜想往年AKB总举荐排名TOP10】

第一位 指原莉乃

第二位 渡边麻友

第三位 松井珠理奈

第四位 宫脇咲良

第五位 荻野由佳

第六位 横山由依

第七位 黑间美瑠

第八位 北原里英

第九位 向井地美音

第十位 冈田奈奈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真·身体被掏空!1天内跟57人H的男子打破世界纪录 下一篇:腐女大胜利!被女儿调教的爸爸把公司变成BL天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