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打麻将也轮着来?猎人:与小英雄:并列彩图引遐想

打麻将也轮着来?猎人:与小英雄:并列彩图引遐想

《周刊少年JUMP》是岛国极度有名的动画杂志,旗下的良多漫画都有着大量粉丝,个中《全职猎人》和《我的俊杰学院》都是在该杂志连载的作品。上个月官方宣布了《全职猎人》漫画将在6月26日连载再开,这引起了一场粉丝们狂欢。而《我的俊杰学院》紧要休刊的动态却让巨匠感慨不安。比来官方把这两部作品放在了一起,而这一行为让不少网友们大开脑洞、施展遥想。

打麻将也轮着来?《猎人》与《小英雄》并列彩图引遐想

在比来黑暗的杂志彩页上,浮现了《全职猎人》中的小杰和《我的俊杰学院》绿谷出久浮现在了统一页的环境。《全职猎人》再开让网友们都奚弄到富坚打麻将输钱了,而《我的俊杰学院》之以是停刊一周也由于堀越耕平也去打麻将了吗?不少网友们都入手下手大开脑洞,遥想起这幅图的“深刻”含意。对此我们就来看看巨匠的见识吧。

打麻将也轮着来?《猎人》与《小英雄》并列彩图引遐想

打麻将也轮着来?《猎人》与《小英雄》并列彩图引遐想

“终于打麻将打到没钱了。”“富坚老贼此次筹算更若干次,不外封面好评。”“旁边都是我绿发神教的领甲士物!”“最喜欢的两部番即是《全职猎人》和《我的俊杰学院》,没想到会把他们的图片放在一起。”“《我的俊杰学院》只不外休刊一周,莫非《全职猎人》只更新一周吗?”“官方在搞大事?”“其实小俊杰仍旧很雅观的,JUMP主编们也在推它。不外这部漫画的人气居然仍旧比不上常年断更的猎人!”“这不会是富坚老贼在嘲讽小俊杰休刊吧。”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萝莉的小白脸:广播剧特典送萝莉抱枕套 大尺度新图引争议 下一篇:杀戮才是本能!恶魔人 crybaby:公开视觉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